我不做饭谁做饭

论坛体〔丞磊x田嘉瑞〕

提问,总是觉得弟弟很可爱想用力抱抱他最好抱到他觉得痛是怎么回事?

  

  楼主 专心工作

  如题,弟弟真的很可爱,每天蹦蹦跳跳的,很喜欢撒娇,也很会逗我开心,我现在觉得我的想法很变态。。。

  2l

  占楼,老规矩3l回答

  3l

  oi!3l收到,很明显楼主和我们人看到可爱的小猫小狗是一个反应,明显被可爱到应激了!

  4l

  那得多可爱的弟弟啊,我不信除非给我看看

  5l

  我也不信除非给我看看!

  6l

  可爱弟弟!哪里有可爱弟弟!!

  7l

  闻讯赶来,就要可爱弟弟!

  8l

  楼主呢,有本事吊我们胃口有本事放弟弟给我看!

  楼主 专心工作

  不要叫他弟弟,他看到会生气的。

  10l

  ?为什么会生气

  11l

  同问,为什么会生气

  12l

  是被叫弟弟就会炸毛的可爱弟弟!

  13l

  就叫弟弟就叫弟弟!!

  楼主 专心工作

  因为他只允许我叫他弟弟,之前我vx给他备注的是名字,他逼着我改成了弟弟,我在他vx的备注也是哥

  15l

  哥控?更仙品了!

  16l

  怕不是控哥吧?

  17l

  xs,楼主很丝滑接受了弟弟的行为

  18l

  可能兄弟感情比较好呗,不过弟弟控制欲有点强噢

  19l

  我发现了盲点,楼主和你弟弟是亲兄弟吗?是亲兄弟不必在乎到底备注是不是哥弟吧?

  20l

  是有点奇怪哈

  楼主 专心工作

  不是,是一起工作的同事,工作需要才叫我哥哥,不过我们感情确实挺好的

  22l

  ?好到可以管你的vx备注

  23l

  ?要是我同事管我给他的备注是什么我会当着他的面删除他的vx

  24l

  楼上关系好也不行?

  25l

  关系好也不行!

  楼主 专心工作

  这没什么吧,弟弟只是比较喜欢吃醋,我怕他自己把自己气坏了,

  27l

  我怕~他把~自己~气坏了~

  28l

  我怕~他把~自己~气坏了~

  29l

  我怕~他把~自己~气坏了~

     ---20条相似评论已为您折叠---

          49l

          同事弟弟强制楼主改备注,楼主怕自己不改同事弟弟把自己气坏,我竟然不知道从哪开始吐槽

          50l

          这是什么情趣吗?把对象说成同事之类的

          楼主 专心工作

          不是对象,只是我比他大一些,多照顾一点是应该的

          52l

          冒昧问一下楼主和同事弟弟贵庚啊?

          楼主 专心工作

          我28,弟弟25

          54l

          25。。。

          55l

          3岁。。。

          56l

          多照顾。。。

          57l

          不知道的以为你们差了三十岁。。。

          58l

          你好爱

          楼主 专心工作

          弟弟第一次单独出来工作老板就把他一个人放养了,弟弟没经验我又是前辈,一直都是我带他工作的,可能习惯了

          60l

          这是什么雏鸟情节

          61l

          不对啊,要雏鸟不应该也是同事弟弟雏鸟嘛

          62l

          你看楼主的发言,弟弟很可爱很会撒娇。。

          63l

          一个男生觉得另一个男生很可爱

          64l

          还不是十几岁的小男孩,是成年且25岁的男生

          65l

          还不是觉得一般可爱,楼主被可爱到应激

          66l

          谁允许你觉得一个25岁的男生可爱的像小猫小狗的。。。

          楼主 专心工作

          真的很可爱,我带水果到工作的地方先分给同事他都会吃醋怎么不先分给他,很像护食的小猫。

          68l

        温馨提示  那是你带的水果

        69l

        再提示 你带的水果你可以决定分给谁

        70l

        我想不出什么理由你一定要第一时间想到给同事弟弟

        71l

        并且不第一时间想到他就要吃醋

        72l

        所以弟弟吃醋楼主第一时间去哄了对吧?

        楼主 专心工作

        弟弟只是觉得我是哥哥应该和他最亲,想得到我的关注。。。哄了

        74l

        所以你就抵抗没一秒选择了哄弟弟

        75l

        想得到关注~

        76l

        判定完毕 弟弟这么娇气都是楼主宠出来的

        77l

        xs 还需要判定吗,一看就是楼主宠出来的

        78l

        等会,盲生们注意到一个华点没有,楼主说弟弟'都'会吃醋

        79l

        楼上是不是太敏感了,也许是楼主的说话习惯呢?

        楼主 专心工作

        。。。。。。

        81l

        楼主六个点几个意思?

        82l

        。。。。。。大胆猜测

        83l

        。。。。。。楼主心虚了

        84l

        ????楼主你说句话啊,不是这个意思对吧(颤抖)

        85l

        所以楼主是故意先分给同事逗弟弟的?

        楼主 专心工作

        是

        87l

        同事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嘛?

        宇宙猫猫头升华.jpg

        88l

        因为真的很可爱,弟弟在吃醋(楼主的语气)

        89l

        像是楼主会说的话

        100l

        弟弟就算说楼主是个笨比估计楼主也只觉得弟弟可爱吧

        楼主 专心工作

        。。真的很可爱,不过弟弟说我是个笨蛋

        102l

        够了!我说够了!

        103l

        你们xql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

        104l

        喜欢逗弟弟吃醋 提起弟弟就是可爱 被弟弟骂笨蛋也不生气

        105l

        这不是谈了!?这不是谈了!?这不是谈了!?这不是谈了!?这不是谈了!?这不是谈了!?

        106l

        谢谢楼上嘴替

        107l

        情趣,喜欢情趣是吧!

        108l

        楼主还有什么要说的一起说出来吧,我放弃挣扎,我开始磕糖了

        楼主 专心工作

        也没什么,工作间隙很无聊,和弟弟一起听歌,弟弟听不懂粤语歌每次都要研究好久歌词,弟弟认真工作的时候给弟弟画肖像,教弟弟说粤语,学会一句要碎碎念好久

        110l

        我盲狙一个,耳机一人一个谁赞成谁反对?

        111l

        人在身边还不够还要在你的画里。。

        112l

        教粤语

        113l

        贴在耳朵边一个字一个字教嘛?

        114l

        我觉得不如嘴对嘴教。

        115l

        粤语,按弟弟被宠的无法无天的样子我赌五毛绝对调戏楼主了

        楼主 专心工作

        确实一人一个,听完歌可以顺便一起看资料,

        117l

        楼主怎么不说教粤语的事?

        118l

        五毛是我的了,弟弟要求学的第一句一定是唔好钟意你

        119l

        哈哈哈哈楼主特意不回答还被你们揪着猜

        120l

        猜就算了一个比一个准

        121l

        福尔摩斯开会啊你们

        122l

        所以说!谈吧赶紧谈吧!多你们一对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我谈不到吗!不谈就不谈!

        楼主 专心工作

        可是我们只是阶段性工作,后面经常要天南地北的飞,我怕。。

        124l

        楼主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问过同事弟弟的想法吗?

        125l

        也许弟弟就不怕呢?

        126l

        爱他就要勇敢上!

        127l

        勇敢的人先享受爱情!

        楼主 专心工作

        我现在去找弟弟

        129l

        好好好,就喜欢看莽夫表白

        130l

        你知道的对于这么爱的我们都是劝和的

        楼主 专心谈恋爱

        谢谢大家,弟弟不怕,我也不怕。

评论(24)

热度(50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